深度清光光,惱人的頑強粉刺。


 關於MOMUS
近年來市面保養品琳瑯滿目、良莠不齊,而在虛擬的購物環境裡一般化妝品、
保養品卻常被廣泛的以誇大不實的方式宣稱療效及非正確的長期保養概念,教塑出許多錯誤觀念,
造成日益暴露出其效果短暫、價格昂貴,其所產生之副作用也成為年輕女性的遺憾。
鑒於一般剛入門全系列保養的年輕女性正面臨上述的種種問題,
因而造成不正確觀念及產品對肌膚未來的負面影響性momus skin food club團隊開始著手計劃 ! 
並研究開發一套真正屬於適合年輕女性的全系列保養商品,經由精心遴選國內外自然、植物性及生化科技等最新成份及各種膚質的試驗,
在堅持著決不濫竽充數的信念下,研發第一階段基礎保養品。 
Momus期許能顛覆國人對於國產保養品牌普遍品質低劣,包裝設計粗俗的傳統觀念。
讓每一位愛用者都能自豪的說出自己使用的是國產保養用品,將MOMUS推廣至國際舞台,成為台灣精品的代表之一。
Momus skin food club 帶著「美麗無負擔、保養很自然」的營運宗旨及正確的保養觀念。分享給需要初階入門全系列保養品的年經女性。
Momus skin food club 的核心品牌精神:不堅持產品的價位,只堅持產品的品質,並對新世代年輕女性提供專業優質的全方位美容服務。

 
1261163069 1261163069  
 

其實看到外觀就很吸引人了小小一盒很可愛,而且還是很天然的綠色

就像他們的產品不添加化學香料、色素、酒精一樣呢


打開後裡面的產品也是一目瞭然唷~是我超級喜歡的擺放方式,非常清楚不複雜


膠原粉刺拔除完整組的商品主要就是這些囉~
小妮子深層清潔原泥、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毛孔緊緻精華液、拔除粉刺專用紙四件寶貝唷


 小妮子深層清潔原泥24g(18ml)、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10ml、毛孔緊緻精華液10ml、拔除粉刺專用紙40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算是我第一次使用那麼專業的拔粉刺產品,以前只有用過開架的妙鼻貼...
但基本上我根本不曉得那要怎麼看自己有沒有拔到粉刺哈哈!!
而且用完鼻子會黑黑的有點難清洗這讓我有點頭疼
摁... 大概上次使用妙鼻貼這玩意是在5年前了吧!!
所以不知道我的鼻頭上累積了多少粉刺對吧畢竟我根本沒在拔粉刺...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來使用產品吧


盒子背面也有很清楚的說明裡面的產品有哪些和其功用唷!!
當然還有有效期限,買產品時務必要看有效期限喔
使用步驟:小妮子深層清潔原泥→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拔除粉刺專用紙→毛孔緊緻精華液


 小妮子深層清潔原泥:深層清潔、吸附髒汙
不含化學香料、色素、酒精,無增稠劑及過多的附屬成分。
取自地中海沿岸最純淨無汙染的天然礦物原泥,蘊含豐富的天然微量元素,
能淨化調理肌膚,並促進深層清潔、吸附髒汙,恢復毛孔乾淨。
僅以純淨高濃度的天然礦物原泥混和水分調配而成,給予肌膚更安全無負擔的奢華保養。



使用前要先上下充分的搖均勻喔,暴力一點絕對是可以的
因為它不含增稠劑,所以如果沒有搖勻,擠出來就會稀稀水水的,這樣就無法達到優良的清潔效果喔~
所以就給它用力的搖下去吧搖到什麼程度呢?就是擠出來不會水水的而是濃稠泥狀的不易流動


摁...我真的很賣力的搖看得出來吧
擠出來就是要像這樣濃稠泥狀不會像水一樣流動喔~瓶身擠壓原泥就可以出來了 ~


接著就是把原泥塗在想要拔除粉刺的位置上囉~
範圍可以自己限定,只要塗上厚厚一層就可以了,大約0.2cm厚度,但請注意要記得避開眼唇四周喔


這顏色塗在鼻子上還真有趣呢
我朋友還逗我:「妳幹嘛在鼻子上抹泥巴啊?」其實我也不知該怎回答他...
因為這確實是泥巴的一種啊


敷到一個程度後,原泥就會變硬了,就好像在鼻子上塗上陶土可以做模型一樣呢
而且千萬不要笑... 因為很難笑哈哈!!
這也讓我上到一課,原來我們要「笑」,是會用到鼻子附近的肌肉的...


敷10~15分鐘後,就可將原泥沖洗掉囉(當然要視乾的情況而定,比較快乾的話大概5~10分鐘)
那建議是用溫水沖洗,不要用冷水唷
因為原泥已經暢通毛孔了,如果用冷水毛孔會關起來,溫水可以讓毛孔張開


切記一定要讓鼻子是「乾」的喔!!
覺得毛巾不夠,可以再用衛生紙將鼻子擦乾


擦乾後就可以進行下一步囉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深層拔除、根除粉刺
簡約高精純配方。不含化學香精、色料、酒精。
不含傳統拔除粉刺拔除凝膜PVP/PVC成膜成分。
嚴選日本深海魚骨膠原蛋白,融入法國保加利亞天然玫瑰精露調合成,
能於短時間乾燥成形後輕鬆拔除惱人粉刺,告別草莓鼻,並添加舒緩元素甘草酸,舒緩柔嫩肌膚。



因為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含有高濃度的深海魚骨膠原,
所以當溫度較低時,它會凝結成高稠度膠,就會無法倒出來~
因此我們必須事先將它軟化
,使用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就是泡溫水,請不要使用熱水喔!!!! 那放進溫水內也請不要倒著放,防止水滲進去
第二種如圖所示,用吹風機吹它,當然理所當然是要用熱風吹囉~
那也不用吹很久,等到它稍微可以流動後就可以拿起來準備使用囉
那我是在敷原泥等待的時間就邊吹它了, 這樣敷完原泥後就可以直接進行下一個步驟了


瓶身前方青草綠色部分是可以擠壓的喔,它很好控制需要的量,不會一下就擠太多
取適量塗抹於欲拔除粉刺部位,那份量差不多0.5ml就可以了,不用太多喔~


拔除粉刺專用紙一包裡面有40入,當然如果使用面積很小是可以進行裁剪的,也會比較省喔


靜置約20秒後就可以拿出拔除粉刺專用紙~


將拔除粉刺專用紙貼在鼻子上~


稍微用指腹輕輕按壓,讓它充分覆蓋住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盡量避免手指是濕的或是有沾到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唷!!
因為拔除粉刺專用紙是很脆弱的,一不小心是很容易破損的喔


等待約10~15分鐘,拔除粉刺專用紙已經完全乾燥後,以由下往上的方式輕輕將它撕起來
如果過程中拔除粉刺專用紙有部分破損,要先將破損的部分撕起來,再將整張拔除粉刺專用紙撕起喔
當然如果當初軟化時間過長導致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太稀了,那乾燥的時間就會隨之增長喔!!
如果不希望這情況發生,可以將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放進冰箱冷藏約2~5分鐘,等它回溫一點後再使用喔
那如果沒有將它降溫的話,也是可以延長至15~20分鐘再撕起來,但一定一等到拔除粉刺專用紙乾燥再拔喔~
撕的過程真得還挺痛的啦... 眼淚在眼眶打轉了
但為了我的鼻子我還是可以咬牙忍過去嘿嘿!!不過撕起後就是成就感啊
撕起來後就可以將紙張丟棄囉!!等等圖片在下方,先進行下一個步驟~


接下來就是去把鼻子洗乾淨囉,用洗面乳清潔就可以囉!!


 毛孔緊緻精華液:安撫柔嫩、緊緻修護
不含化學香料、色素、酒精及過多附屬成分。
20%高濃度金縷梅萃取精華基底搭配Zn-PCA調理控油因子,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
由內而外,改善肌膚易出油、泛油光問題,同時修護、緊緻肌膚毛孔。



它是用噴的喔~


拔完粉刺也清潔過後,就可以將毛孔緊緻精華液噴在粉刺拔過後的部位


搭配按摩會更好吸收喔


今日拔除粉刺田大成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大家應該很好奇效果了吧...
其實我自己也很驚訝呢!!沒想到我的粉刺那麼多
本來想說應該還好,果然累積五年不是假的哈哈...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沒關係~我們再近一點~


WOW...我真的有點吃驚了哈哈...
在燈下看了好久研究好久呢...


本來想拍更近的...但是一直無法對焦就只好放棄了
那些一顆一顆凸起來的都是我的粉刺欸!!
好開心可以跟它們說掰掰了


真的好立體呢哈哈哈
拔完粉刺真的好開心喔~
整個鼻頭都清爽起來也感覺乾淨許多呢
當然這是不能天天使用的喔!!一周約使用1~2次就可以了~
個人覺得效果很好,喜歡的朋友們一定要使用看看喔


MOMUS真的好棒~~ 不愧是台灣之光
客戶不只是在台灣,國外很多地方也都有MOMUS的足跡喔!!
 

-->>請進入更多MOMUS產品<<--
1261163069 1261163069



1609879023 


arrow
arrow

    yeayea072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