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甲師自己當?太陽感光指彩釉,網友心得: 超級快乾、省時又省錢
還在給美甲師做指甲?
其實現在更流行自己做光療指甲!
喜歡塗指甲油、彩繪指甲的你,
別錯過最近超熱門的太陽感光指彩釉!
它是不用led燈光療的!
詳細可看下面介紹:
當「太陽感光指彩釉」遇見「太陽釉亮保護膠」,免去光療LED燈的繁複動作,
透過自然光硬化激活指甲彩,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光療般的光亮色澤,
更擁有持久耐刮度,使用一般去光水可以輕鬆卸除。
「太陽釉亮保護膠」自然光取代LED燈光的關鍵
「太陽釉亮保護膠」採用歐洲專利聚光配方,與太陽感光指彩釉結合後,
能吸收光線並極致放大效能,讓平凡的自然光,也有激活硬化指彩的功能。
乾後甲色加倍奪目耀眼,耐刮耐磨,維持釉亮色澤。





北衛粧廣字第10404125號
北衛粧廣字第10404128號


網友靜兒試用心得: (本試用心得轉自unt官網)

靜兒 26歲~30歲混合性肌膚 2015-04-17
 
(7)

這次很幸運能夠抽中"UNT"的試用機會
靜兒以前很愛買UNT的指甲油
只要新出新的系列就心花怒放((每款顏色都很想要
買到被下通碟X禁止再買指甲油X

UNT指甲的包裝不得不說超有質感滴

☄貼心的 ❣ 封口貼紙❣ 

☄背面都有附詳細說明跟介紹

☄金屬瓶蓋上頭有UNT的凸LOGO
UNT連小細節也很注重呢!

現在就來試用全新趨光性品種 「太陽感光指彩釉」
♕ 太陽感光指彩軸-'15香夏 ➱ NV035 偽成熟

卸下合宜的社交辭令、完美的微笑弧度,妳仍是那名,祇喜歡討好自己的素顏女子。

UNT試色是採用隨機挑色的方式出貨
而我收到的顏色剛好是我最愛紫色
真的是太幸運啦!
這款顏色比較偏芋頭加一點點牛奶的顏色

☄第一層
之前的指甲油是圓刷頭,很容易刷到指緣
現在改回一般扁刷頭,比較好刷
而且質地很好刷勻
連我這種常常手一抖的手殘人也能輕鬆刷勻
((請忽略我的食指指甲很短,哈哈!!
因為擦桌子去撞到,結果指甲就斷了))

第一層就很顯色
重點是超級快乾、快乾、快乾
((說三次,因為真的讓我很訝異))
在我拍照期間,沒想到指甲油就乾了
以前要等指甲油乾都要等上20~30分鐘以上,
然後又怕去碰到又要重新再擦一次,
這樣時間算下來擦個指甲油都要一個小時
也不敢去上廁所,怕拉下褲頭就毀了
如果是睡前擦,隔天起來就會看到指甲有棉被痕
實在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這款真的只要2~3分鐘就乾了
真的深得我心呀!
能夠快速縮短擦指甲油的時間做其他事
超級方便滴~
畢竟每天都很忙碌
要花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等待,
實在有點漫長呀!

☄第二層
第一層就很顯色了
但是我依照他們的建議擦二層
上第二層顏色更飽和

手整個感覺很顯白
很適合現在初春的感覺
擦起來感覺很成熟
但是又增添了一抹可愛感
整個就是我的菜
擦完在我拍拍拍期間就乾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

♕ 太陽軸亮保護膠 ➱ NV815 保護膠

擦上這層保護膠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也不會有糊糊的感覺
而且完全不需要光療LED燈照射
自然的燈光照射就能讓保護膠快速乾

看~是不是很像光療的光澤感
整個就是省時又省錢
擦了保護膠全乾的時候
((超快就乾了,比我拍照速度還快))
我試著用指甲刮指彩
完全沒有刮痕耶!!
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我只能說我又愛上了UNT呀!!((手癢中

再來告訴妳們一個更厲害的

♕ 趨近光療的色度 一般去光水可卸
結合一般指彩及光撩指彩的新品種,一般去光水即可卸除,
只比一般指彩多一道「太陽釉亮保護膠」的程序,其它過程無異,
想升級一般指彩質感、飽和度的小資女們,快來試試這趨光性的新指彩! 

一般光療還要特地回去給美甲師卸除
沒有繼續做美甲還要收費
但是UNT就算多上一層保護膠
只要用一般的去光水就可以卸除了
是不很方便?
UNT真的很細心
完全在替女孩們省錢嘛!

說了這麼多我都想把其他色湊齊了((吐舌
速乾
亮澤感
飽和
顯色
持久
好刷勻

►►►更多詳細       太陽感光指彩釉,第二件五折      請點我



彩釉玻璃  釉上彩  釉下彩  釉中彩  彩釉磚  彩晶釉  釉上彩釉下彩  手工彩釉精品  晶彩釉蠟  何謂釉下彩 美甲師 指甲彩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yea072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