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想因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無法保證與照片具有相同效果*

01 

「我是Lena,今年剛滿27歲。」

「目前任職於某廣告公司,三個月前剛剛升遷小小主管。」

邁入27以後,我真正意識到自己的膚況:回不去了。

自從進入的理想的廣告業以後,我一直都把每一天都當作此生的最後一天在工作:

自主加班加班再加班

當我回過神時,超時工作造成的問題通通反應在我的眼睛狀況、身體機能甚至是女人最在意的:臉上

大家所說的憔悴,就是我這個樣子。

  02
「這張照片是前陣子比稿最慘烈的狀態。」

「只能用慘烈兩個字來形容,因為這樣我花在醫美上面的錢真的是不計其數」

身邊很多在美妝保養品公司的同學都叫我去幫他們拍攝before的照片,但是我只想要告訴大家,真正讓我好轉的產品是誰

03 

介紹一下我一個月前(其實是25歲過後)的狀況:

  1. 膚色非常不均勻,只要一曬太陽就一塊一塊黑的,感覺髒髒的
  2. 毛孔粗大,還有很多不定時會冒出來的壞東西
  3. 因為經常加班又不想保養的關係,越來越暗沈
  4. 面臨與兩年男友感情危機?!
  5. 再貴的保養品,用了大概兩周後就會沒什麼效果


    我的肌膚比較薄,只要天氣變化太劇烈就會出問題,自從出社會後這個情況是更加的嚴重。醫美的護士告訴我這需要加強保濕,所以我砸了超多我的薪水在專櫃頂級保養品上。

    但是都沒有明顯的改善。04 

    上個月,我去參加表姊的婚禮。

    因為表姊長期住在日本的關係,很久沒有見面了,記憶都停留在他那時候拚死拚活學日文要跟超帥的日本男友溝通的時候。

    結果,在新娘準備室一見到表姊,驚為天人:她也變太漂亮了吧?

     05 

    我:欸你也太美了吧?新娘就是不一樣!

    姐:我現在素顏耶其實

    我:你?現在素顏?!(我真的是嚇到倒退好幾步)你以前不是一個大爛臉嗎?

    一旁的化妝師接話說:你姐的皮膚超好的,幾乎看不到毛孔又很吃妝,很少畫到皮膚這麼好的新娘子,我都想請他當我的模特了。

    姐:你現在皮膚才爛吧你怎麼回事啊!我感覺你的膚色很不均勻毛孔也很粗….你知道日本現在很流行的減法保養嗎?只用一瓶保養品就好了

    我:但是我臉上有很多問題,當然要用很多瓶啊!

    姐:絕對不是這樣,皮膚狀況糟,你更要減少你的保養程序!

    一問之下才知道表姊是用了日本非常流行的:all in one保養品-Mediplus凝露

06 


arrow
arrow

    yeayea072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